About Me.

我是 Clarence,一個熱愛後端開發與網路研究的工程師。可以在 https://clarence.tw 看到我的介紹。此外,我也在我的部落格中分享我在工作上或是朋友遇到的問題,還會不定期分享一些開箱文和其他主題的文章,希望這些問題的紀錄能夠對讀者有所幫助。

我曾經參與過 SITCON、COSCUP、HITCON 等知名的技術研討會,並擔任過場務組、課程長、門機組長、行銷副組長等不同的角色。這些經歷讓我有機會接觸不同領域的技術,並且學習到如何有效地傳達自己的想法和知識。

除了網誌之外,我也參加過 iT邦幫忙鐵人賽,並且撰寫了一系列關於 AWS CDK 的文章。這些文章不僅介紹了 AWS CDK 的基礎概念,還深入探討了如何使用 AWS CDK 創建雲端基礎架構程式碼。我把這些文章整理成了一本書,名為 AWS CDK 完全學習手冊:打造雲端基礎架構程式碼 IaC(iT邦幫忙鐵人賽系列書)。如果你對 AWS CDK 或是雲端基礎架構程式碼有興趣,歡迎購買這本書。

此外,我也在我的部落格上分享了自己參加 iT邦幫忙鐵人賽 11th 的文章,這次的主題是如何開發一個 LINE Bot。我深入探討了 LINE Bot 的開發流程和技術,並且提供了豐富的實例和教學。如果你對 LINE Bot 的開發有興趣,歡迎到我的網誌中查閱。如果你對網路科技、程式設計、創意工具等相關主題有興趣歡迎使用右下角的 Message 或是使用 [email protected] 與我聯繫,也歡迎大家踴躍留言和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