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Server 2019 官方下載點

Windows Server 是微軟公司的一款伺服器作業系統,其在企業 IT 基礎設施中被廣泛使用。它提供了許多功能,例如檔案共享、打印機管理、資料庫管理、網路服務等等。Windows Server 作業系統也可以在私人雲、公有雲或混合雲中運行,並且是許多企業應用程式的基礎。

在進行 Windows Server 的安裝和部署之前,需要先下載 ISO 映像檔,然後將其寫入到 USB 隨身碟或 DVD 光碟中。然而,在網路上找到正確的下載點可能是一個困難的任務。因此,本文提供了一些 Windows Server 2019 的下載點,以便於大家進行下載和安裝。

Windows Server 2019

繁體中文

https://software-download.microsoft.com/download/pr/17763.737.190906-2324.rs5_release_svc_refresh_SERVER_EVAL_x64FRE_zh-cn_1.iso

英文 (美國)

https://software-download.microsoft.com/download/pr/17763.737.190906-2324.rs5_release_svc_refresh_SERVER_EVAL_x64FRE_en-us_1.iso

請注意,以上連結僅提供試用版,如果您需要完整版或授權版本,您需要購買授權或訂閱 Microsoft 的相關服務。此外,請確保您下載的版本符合您的需求和系統要求。如果您不確定自己需要哪個版本,建議您諮詢 IT 專業人員或 Microsoft 的客戶服務中心。最後,請確保您的下載是合法和安全的,以免違反版權和使用條款,或遭受安全風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