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Server 2022 官方下載點

Windows Server 是微軟提供的一款伺服器作業系統,它能夠提供許多不同的功能,例如檔案共享、網路服務、資料庫管理、Web 伺服器等等,因此在企業和組織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。隨著微軟不斷推出更新和新版本,有時候需要下載特定版本的 Windows Server 進行安裝和部署,但是有時候會發現下載點不容易找到,因此本篇文章整理了 Windows Server 2022 的下載點,讓讀者能夠更加方便地找到所需版本。

Windows Server 2022

簡體中文

https://software-static.download.prss.microsoft.com/sg/download/888969d5-f34g-4e03-ac9d-1f9786c66749/SERVER_EVAL_x64FRE_zh-cn.iso

英文 (美國)

https://software-static.download.prss.microsoft.com/sg/download/888969d5-f34g-4e03-ac9d-1f9786c66749/SERVER_EVAL_x64FRE_en-us.iso

需要注意的是,上述連結提供的是試用版,如果需要完整版或授權版本,您需要購買授權或訂閱微軟的相關服務。同時,請確保您下載的版本符合您的需求和系統要求,如果您不確定自己需要哪個版本,建議您諮詢 IT 專業人員或微軟的客戶服務中心。此外,請確保您的下載是合法和安全的,以免違反版權和使用條款,或遭受安全風險。